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加强战备 捍卫主权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于1961年夏季由南京市第六中学应征入伍,1987年初结束了25年的军旅生涯,把宝贵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神圣的、终身无悔的国防事业。转业后在泰安市市直机关工作,年满60岁后退休。

引用 怎样在首页添加视频  

2010-01-19 14:23:00|  分类: 电脑博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海珠儿怎样在首页添加视频

 

怎样在首页添加视频 - 海珠儿 - 海珠儿 blog

 

怎样在首页添加视频

 

第一步:将下面这段代码视频播放器代码复制粘贴在首页的自定义模块中。怎样添加自定义模块请参看所有代码的粘贴法

      <EMBED src=粘贴视频地址处 width=450 height=390 type=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></EMBED>

第二步:将你得到的视频地址复制粘贴在上面这段代码的“粘贴视频地址处”(地址替代这几个字)---再为这个模块命名---点击保存---把模块拖到合适位置---最后还要点击首页顶上面的“保存修改”。

效果:

博客素材 - 海珠儿 - 海珠儿 blog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