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加强战备 捍卫主权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于1961年夏季由南京市第六中学应征入伍,1987年初结束了25年的军旅生涯,把宝贵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神圣的、终身无悔的国防事业。转业后在泰安市市直机关工作,年满60岁后退休。

来自大洋彼岸的鼓励  

2009-11-13 20:37:29|  分类: 贺卡贺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来自大洋彼岸的鼓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来自大洋彼岸的鼓励 - 无 - 无欲无求     与世无争  

 

 今天我收到了正在美国与女儿、女婿、外孙共享天伦之乐的大妹发来的邮件,令我兴奋不已。

大妹在邮件中有这么一段话让我受到很大的鼓舞,她说:“大哥:现在你的网页做得很漂亮,博客也常更新。而我不够勤快。懂的东西也远没有你多了。要好好向你学习哦!我和老公几乎每天都上你的网页上看看,读你的文章、听你博里的歌曲。所以你别再自称‘老笨哥’了。你是一个呱呱叫的聪明大哥哦。我说的是心里话。”

在我家姊妹五人中我是老大,儿时的我生活在苏北农村,八岁才上学堂,后随父迁居南京。我十七岁初中毕业后即应征入伍了,在姊妹中我的文化程度最低,受到的教育是老式传统的,思想也属于僵化或半僵化的。对互联网、电脑、博客(空间)网页等现代信息工具一直是陌生的门外汉。我的弟弟、妹妹们以及我的儿女们很早就都有了电脑,而我却因为不懂,所以一直未曾拥有一台自己的电脑。

为了调整我痛失爱妻后忧伤、孤独、寂寞的心情,在孩子们的鼓动下,去年春天我才买了台电脑。刚买电脑时,我连碰都不敢碰,生怕弄坏了。真的还不如十岁多的孙儿和五岁多的外孙女呢,所以我一直觉得自己很笨很笨。我在给弟弟、妹妹们发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时都一直称自己为“老笨哥”。

大妹在给我的邮件中让我别再自称“老笨哥”了,而且说我“是一个呱呱叫的聪明大哥,” 让我很受感动,她这是在鼓励我,在给我鼓劲、加油呢!大妹说她懂的东西远没有我多了,还要向我学习。其实她早已是电脑高手了,起码在我们家几个老姊妹中是这样。

现在我仅仅是刚刚入门的电脑新手,还要继续不断地向博友们请教,使自己不断有所提高。顺此向所有给予过我帮助和指教的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!恳切希望朋友们继续赐教予我!

 

         来自大洋彼岸的鼓励 - 无 - 无欲无求     与世无争

 来自大洋彼岸的鼓励 - 无 - 无欲无求    与世无争

 大妹夫妇在美国过万圣节

 来自大洋彼岸的鼓励 - 无 - 无欲无求    与世无争

   大妹的宝贝外孙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来自大洋彼岸的鼓励 - 无 - 无欲无求     与世无争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9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